:::

網路資源

:::

合作企業

台灣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 1995 年,為一家 PC based CNC控制器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的專業公司,是目前國內產品系列最完整、最具發展潛力的 PC BASED CNC控制器專業公司。
鐿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鐿鈦科技為專業醫療器材產品之製造商,早年以生產製造精密扣件起家,藉由多年技術的扎根,已逐步轉型為高端精密金屬產品製造;目前專注於醫療器材產品製造,擁有多年替國際級醫療大廠代工之經驗及技術,已屬國內微創手術器械關鍵零組件之先驅。
鐿鈦科技提供各類精密金屬加工之工程整合技術、自動化生產的設備、模治具之開發與設計、堅持良好的產品品質、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優勢、第三地物流服務…等多方位的優質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並贏得國際大廠長年合作的信譽與卓越的口碑。
工業技術研究院
工業技術研究院成立於1973年,是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擁有近6千位科技研發尖兵,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增進社會福祉為任務。成立四十年來,累積超過2萬件專利,並新創及育成260家公司,包括台積電、聯電、台灣光罩、晶元光電、盟立自動化等上市櫃公司。

為因應產業環境趨勢,工研院除持續深化技術前瞻性與跨領域技術整合外,更提供全方位的研發合作與商業顧問服務,包括新技術與新產品委託開發、小型試量產、製程改善、檢校量測,以及技術移轉、智權加值服務等,並設置開放實驗室及育成中心,積極推動及育成新創公司,加速產業技術開發及孕育新興高科技產業。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銷售的產品為骨科植入物(人工關節)與相關手術器械,聯合骨材致力於骨科植入物與器械研發,從產品開發設計、生產製造、到終端全球市場行銷達到完全垂直整合,為全球的醫療市場提供服務。
穗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業務為有機、無機特用化學原材料及大宗化學品代理銷售;光學壓克力樹脂及電子級化學品生產銷售。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PU樹脂的研究與開發,生產販售多元醇樹脂、PU樹脂等化學原料。
義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民國 39 年 9月 5日 , 主要從事酸鹼 、合成樹脂 、電氣絕緣用化學材料、電子封裝材料及電子特用化學品等產品的製造與銷售,提供國內印刷電路板、食品加 工業、鋼鐵業、五金業、電線電纜業、電子業及其他化學品製造業使用,為國內重要化學品製造公司之一。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明基材料為全世界前四大的面板關鍵零組件-偏光片製造商。目前已成功開發五項主要偏光片模種: WV Series、 Normal Type、 VA Series、Double Zero-TAC 及 Circular Polarizer以滿足客戶端需求。毫無疑問地,持續不斷提供創新且具價格競爭力的產品是明基材料一直以來的核心精神。除此之外,並積極擴展業務邁入其它相關領域,如戶外面板、觸控面板、3D應用等。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世界傳動控制產品與系統科技產品的專業製造者。
東和鋼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在51年5月創立於台灣省嘉義縣,資本額新台幣肆佰伍拾萬元,從事輪船解體、舊船、五金鐵材及機械電料買賣。54年12月公司由嘉義縣遷高雄市前鎮區擴建路三號。66年9月高雄廠設置全台第一座連續鑄造機。67年3月公司遷高雄市小港區嘉興街八號。76年4月總公司遷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九號六樓。77年7月桃園八德廠電爐開工生產,公司股票以第一類上市。85年11月榮獲中國礦冶工程學會頒發最高榮譽學術獎。101年5月設立財團法人東和鋼鐵文化基金會。103年6月董事會推選侯傑騰先生任董事長兼總經理,並敦聘侯貞雄先生為榮譽董事長。104年7月獲邀參與104年度經濟部能源局節約能源服務團授旗。
格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建構中)
格寧科技致力於發展循環經濟以及生質產業相關之產品。
 
cron web_use_log